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4 1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采取领导干部带头领学、专题辅导和交流体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党章最新修订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党组成员蔡叶明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六位领导干部党员在辅导交流中,紧密联系本职工作,畅谈了所学所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高度责任感,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贡献智慧和力量,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