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11-16 15: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提升基层立法联系点服务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能力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蔡叶明参加会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以及各基层立法联系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曹佳中充分肯定了基层立法联系点在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升立法质量和效率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各基层立法联系点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大热情、更好状态,加快提升开展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的能力水平;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打造基层立法联系点特色品牌,努力推进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迈上更大台阶。
  培训会上,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张婷婷围绕推进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理论联系实际作了授课辅导;培训期间,还组织实地考察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昆山基层立法联系点。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