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调研全市薄弱村共富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2-11-23 14: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薄弱村共富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祝塘镇景阳村茂龙村联建人才公寓项目、月城镇中农都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戴庄村卧龙村联投联营项目,以及月城镇花塘水芹产业园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共富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共富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开展探讨交流。
  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江阴市委组织部联合政府相关部门、板块聚焦强化村级造血功能,精准投放、集中扶持建设一批共富优质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
  调研组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共富基金项目全周期有效闭环管理和绩效考核评价体系,提升共富基金高效安全运行效能,形成可持续发展机制;要优化服务保障,盘点梳理共富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加大政策制度的研发完善,积极破解体制机制桎梏,以保姆式、医护式服务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畅通脉络;要强化跟踪督查,相关部门、镇街要根据项目投向建立联系包干机制,通过清单化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协调配合和督查考核,指导和督促推动项目承办村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全面造浓氛围,及时总结提炼、交流推广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全方位加强对共富项目推进情况的跟踪报道,充分展示共富基金项目建设成果、特色亮点,激发村、企参与共富项目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打造富民增收江阴新样板。(江阴市人大办:许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