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调研为农服务工作

时间:2022-11-28 09: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5日,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专题调研供销社系统为农服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蔡叶明,相关副秘书长、农经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市供销合作总社,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以及宜兴市供销合作总社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宜兴市富源农药有限公司、富根现代农业服务中心,了解供销社系统为农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农药零差率集中配供和农药包装废弃物统一回收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无锡市、宜兴市两级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对我市供销社系统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宗旨,聚力推动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做好农药零差率集中配供和农药包装废弃物统一回收体系建设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推动为农服务提质增效提出了建议。
  蔡叶明强调,供销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树立为农服务意识,依托相对完整的组织体系,相对健全的经营网络和相对完备的服务功能,发挥扎根农村、贴近农民的独特优势,积极担当作为,全面融入乡村振兴工作大局;要围绕提供全程化、综合性服务目标,主动延展服务链条,完善产销服务功能,提升“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要勇于探索创新,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推动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方式不断创新、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树立新时期供销社新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