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来锡考察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工作

时间:2022-11-28 09: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5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知评一行来锡考察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工作,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劼看望了考察组一行,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陪同考察并交流。
  交流会上,考察组听取了无锡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工作的发展过程、主要做法、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票决制的意见举措等方面的介绍,并开展深入交流讨论。
  杨知评表示,无锡市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工作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项目征集、筛选移交、酝酿协商、审议票决、监督评估”等五大环节,发挥人民代表大会的制度优势,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确保项目选得好、决得出、落得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加深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工作高质量开展。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太湖新城体育公园、无锡市儿童福利院等民生实事项目场所。  (市人大社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