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我市4件省人大代表建议被确定为优秀代表建议

时间:2022-11-29 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2022年优秀代表建议、2022年先进承办单位名单的通知》,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38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全省有37件建议为优秀代表建议。
  其中,在锡省人大代表匡逸强等8人提出的《关于健全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发展机制的建议》、傅洪拓提出的《关于制定促进种业发展配套信贷税收政策的建议》、张君君提出的《关于规范直播电商发展的建议》、朱虹提出的《关于加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建议》等4件建议被确定为优秀代表建议。
  今年是省十三届人大的收官之年,在锡省人大代表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保持高昂履职热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基层视察调研,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此基础上向省人大提出议案建议39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了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