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赴市友协调研

时间:2022-11-29 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率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市外办有关负责人赴无锡市对外友好协会,专题调研听取我市国际友城建设及对外友好交流交往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外办詹熠主任关于无锡国际友好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市友协王锡南会长对近年来无锡市友协完善组织体系、创新举办国际赏樱周、中外友人文化周等工作情况作了全面介绍。
  调研组一行与市友协领导就新时期如何加强推动无锡与粤港澳及大湾区对接合作、培育国际交流合作新资源新优势、开拓对外开放新格局新局面、推动后疫情时代无锡国际交流走深走实、更高水平促进无锡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座谈讨论。
  高亚光指出,近年来,市友协高举团结、友好、交流、发展大旗,创新思想、扎实工作,宗旨明、职责清、抓手实、触角丰、成效显著,对友协领导班子的工作干劲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高亚光表示,市人大常委会与市友协之间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围绕提升无锡高水平对外开放这一主题,同步共振,奋发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