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鹅湖镇人大代表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时间:2022-12-08 13: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一项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味的重要民生工程。近日,鹅湖镇人大组织区代表小组开展小组活动,视察调研辖区内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尚书苑小区和月溪花苑小区现场察看改造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察看改造的实际情况,询问项目负责人具体的改造进度、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改造过程中居民的评价等。代表们对鹅湖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旧改工程确实改善了小区的环境,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更多便利,让居民有了更多的幸福感。
  代表们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是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是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这样的重大工程,需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力量和智慧集中起来、凝聚起来。同时也提出具体建议:一要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加快推进“瓶改管”改造工作,推动实现居民小区管道燃气全覆盖,提高居民生活安全系数;二要进一步完善公共配套设施,推进电动车充电桩建设,逐步规范居民小区电动车充电行为,切实消除电动车充电带来的消防安全隐患;三要推动建管有效衔接,做好小区的后期运营管理,巩固好改造成果,积极调动小区居民参与管理小区的意愿,推行小区居民自治管理,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锡山区鹅湖镇人大办 平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