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人大代表“巡河” 助力碧水常流

时间:2022-12-08 13: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巡河检查工作。
  代表们先后来到河道杨木桥港北段春城B区、叙康里侧水质情况和景渎幼儿园侧西浜河道建设恢复情况进行查看。在现场,代表们详细询问了街道分管负责人关于水质情况以及控源截污工程进展情况,对现阶段周边环境整治成效、水质达标情况表示了肯定。
  代表们指出,目前街道水质环境已有较大提升,但在城市建设综合环境建设中,河道岸线的感官同样需要落实保障。同时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坚持环境整治要求不能放松,切实将美丽河湖标准落实到位;二要长效监督管理,坚持养护保障不缺失,不断提升河道养护队伍素质,强化专业设备保障能力,进一步规范养护标准,全面高效巩固水质成果,积极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河道新面貌。三要巩固前期成果,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协同发力,总结好前期优良经验,充分落实网格化、精细化管理。要坚持协同努力,进一步落实水质保障措施,确保水质提升效果。(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 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