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专题视察安置房建设工程

时间:2022-12-08 13: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有不少选民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反映,红蕾佳苑安置房项目作为2022年度旺庄街道十大民生项目之一,由于疫情原因,上半年建设工期有延期,下半年追赶进度,目前虽然建设已基本完成,但到底何时可以完成竣工验收及交付,始终没有定论。带着这个问题,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红蕾佳苑安置房建设工程开展专题视察。
  代表们一行实地视察了红蕾佳苑安置房建设工地,查看小区排水、消防设施,重点关注了人防、技防、绿化等工程,检查竣工验收情况,在随后在工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了施工方的情况介绍及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
  代表们对街道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红蕾佳苑安置房建设如期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就安居房建设验收及交付中的难点问题提出各自意见建议。代表们指出,安置房小区建设是提升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的重要民生工程,一要对需人民诉求,以“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沟通,提升宜居指数;二要严把安全质量,加强对安置房项目现场质量、安全的检查,让居者有其屋,更让居者优其屋,在满足征迁群众要求和提升住宅品质上寻求契合点、突破点;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深化监督,加快拆迁安置房验收交付,确保居民早日入住,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  夏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