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大会专题

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11日 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赵建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22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委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迎风击浪、勇立潮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无锡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