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凝心聚力开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2023-03-08 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暨“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创新年”活动动员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市委主要领导相关工作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着力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凝心聚力开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劼讲话,副主任曹佳中主持会议,副主任高亚光、沈建,党组成员王传军、蔡叶明和秘书长陆洪参加会议。
  徐劼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新一届人大在继往开来中实现良好开局,关键在于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四个机关”定位,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在担当作为中奋力打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中心大局为主线,以干部队伍建设为支撑,以作风效能建设为保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确保人大职能作用更好发挥、人大制度功效充分彰显。要在守正创新中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准确把握开展“创新年”活动的目标任务,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广泛凝聚整体合力,推动人大工作在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中体现更强担当、展现更好作为。(孙倩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