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23-03-10 14: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听取了生态环境局关于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认为,去年以来,江阴以新发展理念统筹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全市环境质量得到较大改善,取得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贯彻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抓好大气、水、土壤环境质量改善;要强化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紧盯问题短板,提高生态环境工作的针对性和靶向性;要当好示范引领,擦亮生态品牌,把江阴打造成中国式现代化江苏生态环境保护的新标识、新亮点。(江阴市人大办:何思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