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徐霞客镇人大:集中视察重大项目,把准经济运行脉搏

时间:2023-03-10 14: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近日,江阴市徐霞客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就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现场看进度、听汇报、问诉求、解难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把脉”和出谋划策。
  代表们先后来到绿色印染智造产业园施工现场、峭岐污水处理厂,实地踏勘了解工改项目的土地使用、施工进度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及提标改造情况,并就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开展现场研究,督促推动加快解决落实。
  代表们认为,抓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抓未来。项目企业要加强整体系统规划,统筹考虑生产、物流、仓储、办公等设施建设,并高度重视污水预处理、中水回用等关键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投运各环节无缝对接,加快推进印染企业的整合提升,打造绿色印染“霞客样板”,争做全市标杆。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项目建设全过程协调服务,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同时要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努力往前赶、争主动,稳扎稳打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江阴市徐霞客镇人大:陆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