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山北街道工委:代表助力老旧小区以“新”换“心”

时间:2023-03-10 14: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山北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议政代表视察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代表们视察郁巷新村、惠华新村等处,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等形式,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效果。
  代表们指出,老旧小区存在道路破损、设施老化、排污管道不顺畅等一系列问题,严重影响居民幸福生活指数,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切实打造环境整洁、设施配套、绿色生态、管理到位的宜居社区。一要站稳人民立场。街道要始终把“民之所望”作为“施政所向”,充分认识老旧小区改造的意义,做到改造前“问需于民”、改造中“问计于民”、改造后“问效于民”。二要高起点抓谋划。提早谋划部署,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让更多群众了解、支持并参与进来,切实弥补民生短板,真正以高品质生活空间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高广大群众满意度。三要严管理抓质量。进一步增强办好民生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精细化竣工验收。坚持项目建管并重,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真正提升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梁溪区人大山北街道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