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3-10 14:3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代表们一行来到叙丰家园第一社区,实地查看叙丰家园东区楼道、停车管理、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志愿服务以及小区内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代表们指出,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四敢”精神,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切实提升江溪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代表们建议,一是要把握“主动权”,敢担当勇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主动出击、系统筹划、周密组织、全面推进,切实把创建任务扛在肩上、把主动权抓在手里。二是要突出“关键点”,抓落实重执行。各单位要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保持清醒、拧紧发条、争分夺秒,抓紧整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制度执行到位,不折不扣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找准“发力点”,强统筹聚合力。要坚持创建工作与办好民生实事有机结合,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发动群众,细化创建方案、创新工作举措、落小责任单元,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良好成效。(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 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