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地方立法相关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3-11-24 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为进一步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省人大常委会将就加强食品安全开展地方立法,近期正组织开展对《江苏省食品安全条例(草案)》的修改工作。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在立法工作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和表达权,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对条例草案修改内容的意见建议。请您认真研究法规草案条款内容,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的观察思考,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具体操作如下 :

1.扫描第一个二维码,获取条例草案修改稿文本,对相关条款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2.扫描第二个二维码,参与调查问卷,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可以署名,也可以不署名,请您于2023年12月17日前完成。也可以电子函件形式发送至jsrdmyzj@163.com,或致函省人大办公厅民意征集处。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2号,邮编:210008。

我们将认真研究每条意见建议,准确统计每项评价,尽可能反映到民意征集报告中,供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人大代表在审议时参考。

衷心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民意征集处

2023年11月2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