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9号

时间:2024-01-10 11:4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选出的孙革红、陈德、陈新宏,锡山区选出的刘葱葱,惠山区选出的朱爱勋,滨湖区选出的刘淮金、柏长岭,解放军73676部队选出的陈家军,因工作变动先后调离本市。江阴市选出的靳佳高,宜兴市选出的张叶军、唐军、蒋干达、嵇园园,梁溪区选出的丁源,滨湖区选出的陆惠玲,新吴区选出的王建南、洪延炜、徐衡锐,因职务变动等原因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被选举单位接受。依照代表法的规定,以上18名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宜兴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任飞、刘英、刘曙光、陈卫能、蔡文煜,梁溪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卢勇其、宗春燕、姜波、陶继勇、曹筱三,锡山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章树军,滨湖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高飞,新吴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匡宏、刘震宇,解放军73676部队补选吴斌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卢勇其、匡宏、任飞、刘英、刘震宇、刘曙光、吴斌、陈卫能、宗春燕、姜波、高飞、陶继勇、曹筱三、章树军、蔡文煜等15名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陆惠玲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蒋干达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本次代表资格变动后,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46名。
  特此公告。


                                               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