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7届常委会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时间:2024-01-10 11:5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小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劼主持会议,副主任曹佳中、袁飞、高亚光、沈建,党组成员王传军、蔡叶明、黄蓉华和秘书长陆洪出席会议。副市长卢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钱斌,市监委和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安排、各类建议名单及有关筹备事项;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大会秘书处工作安排,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同配合、扎实推进,确保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会前,召开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暨党组第四十二次会议,讨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意见等。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跟踪督办,推动政府及相关部门、检察院对照审议意见和问题清单,及时研究落实,形成监督闭环。(孙倩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