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徐劼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2-01 10: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徐劼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定稿)2

  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徐劼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有质量,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谈认识、找差距、明思路、抓落实,是一次很好的政治历练、党性锻炼、思想洗礼。

  徐劼强调,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支部各项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上走在前、做示范、当表率,切实树立“第一位”的形象。一是要争做真学真信真用的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争做担当担责担难的表率,第一支部年轻同志多,要把岗位作为磨砺自己的舞台和契机,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不畏艰难,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人大事业发展,在辛苦繁重的工作过程中,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素质本领,磨炼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三是要争做敢干能干善干的表率,把本职工作与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六种意识”、大力弘扬“六种精神”,树立高标准、坚持严要求,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将每一件事办得尽善尽美,尽心尽力为人大工作大局多作贡献。四是要争做清廉清正清白的表率,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守住初心、守好小节、守牢底线,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保持为民务实作风,巩固提升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总结先进经验做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并将其体现在办公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上,在常委会党的建设、支部建设中努力走在前、做示范。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