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征集全市贯彻实施消防法律法规方面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4-03-20 16: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于今年3月至4月在全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江苏省消防条例》《无锡市消防条例》执法检查工作。为了增强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面向各级人大代表和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全市贯彻实施消防法律法规方面目前存在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发布公告之日起至4月5日。

  二、提交方式

  1.通过指定电子邮箱和电话,提出意见建议。邮箱地址:wxrdshw2019@163.com  电话:81820312。

  2.通过邮寄信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地址: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6号楼无锡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邮编:214131。

  3.市人大代表通过代表履职平台提出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4年3月1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