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花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千里奔波只为人代会

  昨天早晨9时,代表朱剑明准时出现在大会现场,参加预备会议和大会开幕式。由于2天只睡了4个小时,疲惫的他眼睛有些红肿,但脸上掩饰不住自豪感和责任感:“代表是一种社会责任。这次会议非常重要,只要有可能,我会想尽一切办法赶回来参加人代会!”
  三天两夜千里奔驰,朱剑明一心只为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会上要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还要为‘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这些对于无锡的发展定位非常重要。”朱剑明是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所长,16日深夜,他参加完研究所的年终总结表彰会后,连夜到南京乘坐飞机前往长春,以中国一汽技术中心副主任的身份,参加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年度总结会议。17日深夜,他又从长春机场飞往上海,辗转抵达无锡已是18日凌晨4时,当时距离人代会开幕仅仅不到5个小时。尽管身体相当疲乏,但朱剑明仍然以饱满的热情,走进人代会现场。(连静)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