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一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并围绕“关于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高水平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议案决议”实施情况开展的调查研究,带头交流发言,对进一步推动议案办理、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提出对策措施。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方未艾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民阳、赵志新、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党组成员陈荣庆、王传军和秘书长黄蓉华分别作交流发言。
  徐一平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着重就群众关心的轨道交通、电梯安全、粮食保障、公益诉讼、长期护理保险等热点问题,以及人大领域改革创新的重点问题,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了较好的成果,达到了相互学习探讨、共同促进提高的目的。

  徐一平强调,1、调查研究是这次主题教育一体推进的四项重点措施之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于从新思想中探寻破解难题的钥匙,扎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举措,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2、要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挖根源,对标找差,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广处和深处拓展、整改落实持续向实处和痛处发力,动真碰硬抓好专项整治;3、要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依法履职全过程,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提高人大工作水平,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雪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