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在新起点砥砺前行 以新业绩展现担当

时间:2020-01-20 13:5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民阳、赵志新,副主任、党组成员滕兰英、魏多,以及党组成员陈荣庆、王传军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徐一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恪守党的性质宗旨的高度自觉,表明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的鲜明态度,彰显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徐一平强调,主题教育收官不是收场,要认真总结成功实践,汲取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经验,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坚持在新起点上砥砺前行,着眼筑牢根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着眼自我革命,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着眼职能定位,进一步扛起责任,以实干诠释初心使命,以业绩展现担当作为;着眼正风肃纪,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树牢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着眼常态长效,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补齐制度短板,强化刚性执行,为无锡打赢收官战开启新征程、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马雪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