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事记

2020年01月份大事记

时间:2020-01-31 15: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吴峰枫接待陪同。
  3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各类建议名单及有关筹备事项;审议并通过了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补选了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并举行宪法宣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朱民阳、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参加会议;曹锡荣、陈荣庆、王传军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会议。
  4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放第343期《无锡市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纪实 托起厚重的民意》。
  8-11日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了《无锡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无锡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决定批准上述报告,并通过了相关的决议。会议补选杜小刚为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沈建为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李赢为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补选钱斌为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会议还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14-18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赴南京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
  15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献血条例(草案)》修改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参加会议。
  16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立法计划实施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参加会议。
  18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344期《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回眸 凝心聚力 续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精彩篇章》。
  19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朱民阳、赵志新、滕兰英、魏多参加会议;党组成员陈荣庆、王传军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20日  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暨纪念无锡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21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走访部分市人大常委会老领导、老同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