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在锡省人大代表第四小组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时间:2021-11-02 14:3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日,在锡省人大代表第四小组赴江阴市,就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蔡叶明参加调研。
  代表们先后实地考察了陶湾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华西村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的渔业养殖和农产品加工情况、山泉村企业环保设施升级改造情况,江阴农村生产绿色化、生活现代化、生态宜居化的文明进步景象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代表们对江阴抢抓先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贯彻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稳固农业产业链条,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强人才队伍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代表朱虹、刘礼华、李全兴、吴协恩、沈茂德、蒋琳怡参加调研。  (稿源/摄影: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