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大会专题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9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昨天上午举行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魏多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小刚、赵建军、徐一平、朱爱勋、徐劼、曹佳中、吴峰枫、袁飞、华博雅、高亚光、魏多、沈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市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候选人初步名单的情况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议案审查报告(草案);通过了关于调整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召开时间的决定。
  昨天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沈建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小刚、赵建军、徐一平、朱爱勋、徐劼、陈德荣、曹佳中、吴峰枫、袁飞、华博雅、高亚光、魏多、沈建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选举结果的报告。  (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