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赴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立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

时间:2022-04-22 08:3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蔡叶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人员,赴市行政审批局就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22—2026)编制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12345话务大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社会公众立法建议情况和市行政审批局关于立法规划项目的建议。
  曹佳中对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更广泛、更详细了解百姓诉求,加强定期分析,为全市高质量立法和立法规划编制工作提供针对性的民意报告;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制定完善服务标准,高质量解决好百姓反映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立法保障,更好地规范、引领和推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