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公开征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2-08-08 17:5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做好无锡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制定工作,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根据《无锡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及其实施意见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项目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市行政区域内一切国家机关、政党、人民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其他组织和公民都可以提出立法工作计划项目建议。
  二、提出立法工作计划项目建议要紧紧围绕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奋斗目标,紧扣市“十四五”规划重点,契合无锡发展实际,具有地方特色和针对性。
  三、提出立法工作计划项目建议应当符合立法法规定的设区市立法权限,可以对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生态文明、文化道德等方面的事项提出制定地方性法规建议,或者对我市现行有效的地方性法规提出修改、废止建议。
  四、立法工作计划项目建议应当包括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及拟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
  五、提出立法工作计划项目建议,请于2022年8月31日前以书面形式寄送、传真或者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
  通信地址:无锡市新金匮路1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编:214131)
  传  真:81820345  电子邮箱:wxrdfgw339@126.com
  特此公告。


                                      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