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无锡首个!“开发区全过程人民民主企业家代表实践基地”落户滨湖区

时间:2022-09-30 14:4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落实无锡市人大开发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建设”的决策部署,近日,无锡市首个“开发区全过程人民民主企业家代表实践基地”在无锡太湖山水城旅游度假区蓝深远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设立山水城全过程人民民主企业家代表实践基地,是进一步完善民主民意表达平台和载体的现实需要,是山水城推动民主政治建设、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依法履职的创新之举。在山水城(雪浪街道)的大力支持下,街道人大工委及企业家代表多方运作,实践基地得以建成。
  滨湖区人大代表、蓝深远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实秋表示,作为实践基地的牵头人,将以实践基地为依托,集聚山水城各行业企业家人大代表的力量,加强代表和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民生实事“鼓”与“呼”,助推山水城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后,实践基地举行了首次活动,在街道人大工委的组织下,开展了“132、找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暨企业家代表建议直办协调会。下阶段,该基地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营商环境提升、法治社会建设等方面,积极组织企业家代表小组活动,将开发区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打造成学习宣讲、民意汇聚、依法履职、民生服务、示范引领的大平台。(滨湖区人大雪浪街道工委 周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