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8 14: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章》,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初步体会,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劼参加活动。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要深刻领会党章的核心要义,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不断增强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融会贯通系统学、丰富载体深化学、讨论交流深入学等方式,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