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民宗侨外专业组赴锡山开展代表活动

时间:2022-12-05 14: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代表民宗侨外专业组赴锡山开展专业组代表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参加小组活动。
  专业组代表一行首先来到锡山台创园,了解漫田侬语天空农场和现代农业科技服务中心的运行发展现状及台创园台企负责人在锡工作生活情况。随后来到江苏隆达超合金航材有限公司,踏看公司新项目工地施工现场,并参观了技术研发室和一线生产车间。高亚光对隆达公司为打破国际贸易壁垒,对标世界先进,奋力攻坚克难,成功取得技术突破,表示高度肯定。在专业组代表座谈会上,高亚光表示,专业组代表要在总结今年工作的同时,围绕明年市委提出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的期盼,深入思考,主动作为,争取在即将召开的第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建良言、献良策,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水平。同时明年专业组活动要进一步精心组织,丰富内容,提高质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