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调研群众就医用药等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3-02-13 13:5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赴旺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就医用药、物资供应等服务保障情况。
  在旺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组详细询问了辖区群众就医用药、物资供应等服务保障情况,详细了解社区服务中心人员排班、应急保障、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等工作。
  代表们对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表示了慰问,并表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生命安全的最前沿,要切实担当作为,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困,进一步提升对群众药物供应、医疗接诊等需求的响应速度。
  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优化发热诊室功能,在患者增加、医护减员的压力情况下合理延长诊疗时间,方便群众就近看病;要进一步拓展便民医疗服务点诊疗配药服务,加强对特殊人群,特别是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健康指数”“安全指数”;要持续加强老年群体疫苗接种宣传力度,积极帮助有需要的老人对接上门接种服务,加快提升全年龄疫苗接种率,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   夏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