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周铁镇人大组织开展市镇代表集中视察调研

为高质量发展把脉开方

时间:2023-02-13 13: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周铁镇人大组织市镇两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视察组实地视察了大拈花湾、宜马快速通道、赫联科创园、竺山圩安置房、洋溪小学、专职消防站、护理院等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镇政府关于重大项目以及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视察组建议,一是要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产业强镇主导战略,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构建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体系,形成迭代更新、充满活力、支撑长远的产业发展梯队。二是要全方位高质量融入一体化进程,充分利用多重机遇叠加的乘数效应,做厚产业基础、做强城市能级、做精特色优势,真正将周铁“锡宜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这一区域地理中心,转化为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区域发展轴心。三是要用心落实各项惠民举措,扩大教育、医疗、养老等优质资源覆盖,推进城乡公共服务配套均等普惠,着力构建配置完善的城镇15分钟生活圈,不断提升镇区辐射带动功能,在更高水平的提标提质、共建共享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周铁镇人大  朱  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