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鸿山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时间:2023-02-22 09:3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鸿山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代表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三贵资源再生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听取企业关于产业布局、经营效益、发展计划及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诉求,并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强调,在2023年新征程中,企业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区委关于贯彻“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的重大部署,在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敢干、敢创”,发展的道路上昂首阔步。一要进一步改善企业构架、优化生产环境、提升产品竞争优势,对标“小巨人”练成“尖子生”;二要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做好企业人才引进、培育工作,人才要招的到、留得住,加快打造企业现代化建设“智囊团”步伐;三要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化科研活力为发展动力,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加快核心品牌竞争优势建设,在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争进位,以源源不竭的创新动力,为区委“1+1+11”体系发展加持赋能。(新吴区人大鸿山街道工委 钱婷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