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调研“美丽街区”建设情况

时间:2023-02-22 09:3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调研“美丽街区”建设情况。
  代表们一行实地察看了前进花园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工程、伯渎河高架乐园、界泾浜和驴桥浜沿河健身步道建设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街道“美丽街区”规划和建设情况汇报。
  代表们对街道“美丽街区”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指出,“美丽街区”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造福群众。一是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着重从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入手,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大力整治市容乱象,有效改善街区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要以“美丽街区”创建活动为牵引,结合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工作,加强市容日常督查,对常见性问题进行重点巡查和集中整治,促进城市品质整体提升。三是坚持以效果为导向。在“美丽街区”建设过程中要深挖江溪文化内涵,彰显江溪文化元素,对辖区内具有江溪文化特色的周边沿线景观进行改造升级,为居民创造更好的城市生活体验。  (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 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