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新安街道工委开展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调研活动

时间:2023-02-22 09:3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及物业管理水平,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近日,新吴区人大新安街道工委开展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调研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旺庄街道春潮花园第三社区、江溪街道叙康里社区、景渎社区欧典家园一期等点位,详细了解了社区物业管理工作基本情况,认真查看了小区停车位设置、停车管理、垃圾分类等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优化物业管理工作进行分享交流,代表们分别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公共区域及小区停车一体化建设规划、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指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关系民生福祉,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系统工程。一是要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充分认识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增强抓好物业管理的责任感;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从细节入手,切实提高物业管理水平;三是要充分认识物业管理工作的难点和重点,积极探索创新,推动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人大代表、议政代表要发挥代表专业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街道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水平贡献人大力量。(新吴区人大新安街道工委 龚思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