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3-03-06 1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2月23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蔡叶明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寿清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2年度第二党支部工作并进行了述职,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接受了党员评议。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新的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在人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人大依法履职、提高成效。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坚定信念、守牢底线,在履职尽责、服务为民过程中当先锋、作贡献。
  会上,大家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