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助推水环境提质优化 代表全过程关注生态环境治理

时间:2023-05-19 1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调研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代表们一行首先查看了玛桥浜和杨木桥浜的河道排口现状,了解了两条河道所处水域环境及当前河道治理难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分管负责人对这两条辖区内重点河道治理的情况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在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水环境治理是事关生态环境保护和民生福祉的大事,街道及相关单位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立足长效,加快生态环境治理进度。代表们建议,一是要科学安排治理计划,加快治理工作进度。水生态治理与区域性调水要结合,盘活河道水体,岸上水里双管齐下,精准发力保证工作成效。二是要不断优化治理方案,切实做好治理工作。严格对标水质达标标准,密切关注水质监测数据通报,不打折扣完成河道“消黑消劣”工作。三是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提高城市治理效能。在水环境综合治理方面引入信息化建设,多措并举切实治理,为辖区百姓打造水清岸美的健康江溪。(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 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