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大会专题

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11日 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徐劼同志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作为职责使命,聚焦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改革发展重点任务、人民群众重要关切,立足“四个机关”职能定位,厉行法治、发扬民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城市范例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