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大会专题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召开主席团第五、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昨天上午召开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小刚、朱爱勋、徐劼、曹佳中、袁飞、高亚光、沈建出席会议。
  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由高亚光主持。会议听取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有关候选人初步名单的情况汇报,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听取关于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说明,通过了修订草案表决稿;听取关于人大和“两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各代表团讨论列入大会议程的议案情况汇报,决定了提交大会表决的有关议案决议(草案);通过了议案审查报告(草案)。
  昨天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小刚、朱爱勋、徐劼、曹佳中、袁飞、高亚光、沈建出席会议。主席团第六次会议由沈建主持。会议听取了选举结果的汇报。  (孙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