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第01期

苏州市动真格 尾气治理见效果

苏州市动真格 尾气治理见效果

时间:2001-01-22 1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苏州市区现在摩托车.助力车10.3万辆。苏州市政府认真执行大气污染防治法,从五个方面加大治理力度,见到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市民的肯定和认同。
  他们的五条措施是:(一)从营业执照入手,核消有关批发.零售部门摩托车.助力车的范围,在市区和吴县城区禁止销售;(二)无证无牌车禁止在市区行驶,违者扣车处理;(三)实施强制报废制,公安制定每年报废计划,去年已淘汰1.2万辆;(四)强化车辆年检,所有二冲程摩托车和经检测达不到排放值的四冲程摩托车,都要安装尾气净化器。到去年11月底已安装8.5万辆;(五)由市委宣传部负责,加强对尾气治理的的舆论宣传和引导,取得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使治理摩托车.助力车的尾气污染成为全市人民一致的要求和自觉的行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