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第05期

协议书

协议书

时间:2001-01-22 19:3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爸爸妈妈:
  你们好!
  最近,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创新杯的活动,这个活动的主题是——如何为解决交通污染出一份力。于是,在本周四的上午,我班一部分同学就到校门口、部队路口等几个地方进行调查、统计,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竟有2400多辆摩托车、助力车通过学校门口。2400多辆呀这是一个多么庞大的数字。要知道一辆二冲程助力车排放限值为HC(碳氢化合物)<8000PPm、Co(一氧化碳)<4.5%;一辆四冲程摩托车排放限值为HC<2200PPm、Co<4.5%。而事实上大部分机动车的尾气排放都远远超出这个限值,达到10000PPm以上〔这些知识,我们都是从市环保局的监测中心、研究院了解到的〕。照这样计算的话,2400多辆摩托车、助力车排出的尾气中的HC、Co该是多么惊人会对空气造成多大的破坏呀这些含有有害物质的尾气对于我们儿童的伤害尤其巨大,我们个儿还比较矮,机动车排出的尾气正巧会被吸入我们的呼吸道,严重影响我们的呼吸器官。后来,我们又从一位环保局的叔叔那儿了解到,他们正在生产一种尾气净化器,会有效地过滤尾气,价钱呢,也不贵,只需80元左右。所以我们愿意攒下我们的零用钱帮你们购买这个尾气净化器。
  为了使我们能呼吸到更新鲜的空气,为了使我们无锡变成全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文明卫生城市,请你们务必支持我们这个活动,与我们签订以下协议:
  协议内容:
  1.甲方愿意攒下零用钱帮乙方购买尾气净化器。
  2.乙方务必用甲方的零用钱购买尾气净化器。
  3.乙方尽可能少开助力车、摩托车。
  此协议由签订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签订日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