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第07期

切合实际富有成效

切合实际富有成效

时间:2001-07-23 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雪浪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记实

  日前,滨湖区雪浪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全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防汛工程建设开展了视察活动。
                          特色经济增效富民
  近年来,雪浪镇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建起了一批颇具规模和特色的种养基地。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镇野禽养殖中心、青虾养殖场、特种水产养殖场、太湖鸽场、新特优瓜果蔬菜种植基地和向阳生态茶园等六大种养基地。对全镇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政府以典型引导,基地示范,发展专业户,开展技术培训,引进优良品种,搞好产前、产中、产后服务的做法一致予以肯定。同时对发展苗木生产、庭园经济和创汇农业等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今年汛期到来之前,代表们对防汛工程建设十分关心,实地踏勘了长广溪两水夹一岸的围堰加高加宽加固工程。看到周长5公里的堤岸已从6米覆宽至14米高度提高到5.5米,外围均砌石驳岸并以水泥嵌缝。代表们对政府增加投入,加强防汛工程建设,坚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表示满意。希望抓紧抓好工程建设扫尾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