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总第170期

饱含深情为民谋利

饱含深情为民谋利

时间:2006-11-08 13: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阴市人大代表、月城镇双泾村党总支书记、江阴汽车附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德洪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对村民和职工充满了感情,让群众得到了更多的实惠。多年来, 荣获了江苏省劳动模范、无锡市劳动模范、无锡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江阴市十大优秀共产党员标兵、江阴市“十佳”非公企业党员业主、江阴市人大代表活动积极分子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只要有困难,我们一定尽力解决。”这是钱德洪经常挂在口边的一句话。凭着敢干、敢闯、敢拼、敢创新的工作作风,钱德洪带领协统公司由一家资产不足50万元的小作坊发展为资产超2亿元的中型骨干企业。此后,他富而思源,始终不忘人民群众,安置农村剩余劳动力1200多人,先后共出资200多万元捐赠慈善事业。无论是村民还是企业职工有困难,钱德洪总是会伸出援助之手。协统公司职工钱洪良因重病住院治疗,花费数万元,使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钱德洪立刻拿出2万元作为其治疗补贴,随后还安排病愈的他到相对轻松的岗位工作。
  作为人大代表和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钱德洪想得更多更远,他常说,只要是为人民群众谋利的事情,就是要说到做到,有条件要抓紧办好,时机不成熟要尽快创造条件办成。为了将双泾村真正建设成百姓生活富裕、环境优美的宜居村庄,他提出建设总面积3000多亩的双泾生态园。通过农业、旅游两种效益的叠加,提高综合效益,帮助农民增收,开辟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的新模式,较好地把生态园建设与新农村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村民的幸福指数,建成全市第一个生态农庄。2006年6月17日,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在双泾村考察时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泾生态园既向我们展示了生产方式的转变,同时也是生态建设的载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