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总第173期

月城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集镇亮化工程

月城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集镇亮化工程

时间:2007-05-08 14: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月城镇人大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针对路灯管理中出现的诸多问题,组织市、镇两级代表视察了集镇亮化情况,督促政府解决百姓意见较大的“瞎眼灯”多、亮化时间短和个别线路无亮化等现象。
  在详细听取了有关部门的亮化工作报告后,人大代表督促政府尽职尽责,做到加强夜间管理力度,联合派出所、城管等部门严厉打击人为破坏公共设施行为,坚决杜绝“瞎眼灯”现象;改进政府工作方法,用电管理单位增加巡查次数,对损坏的路灯发现一个更换一个,做到有灯就亮;积极谋划向自然村延伸线路的亮化方案,制定好计划,尽快让具备亮化条件的线路亮起来;在节约用电的前提下,征询百姓意见,对镇区范围内的路灯亮化时间进行季节性调整;以路灯亮化为契机,以百姓意见为考核标准,做好社会公共事业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