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总第174期

全国部分城市人大报刊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无锡举行

全国部分城市人大报刊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无锡举行

时间:2007-07-09 14:4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全国部分城市人大报刊宣传工作座谈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07年5月10日至12日在无锡市举行。来自广州、马鞍山、六盘水、西安、扬州、芜湖、杭州、宜昌、宜宾、阜新、南京、南通、哈尔滨、贵阳、湛江、镇江、无锡等17个成员单位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人大宣传要创特色、打品牌”这一主题,结合各地多年从事人大报刊宣传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会议认为,目前,社会上报刊琳琅满目。人大报刊要赢得更多读者的青睐,就必须在唱响主旋律的前提下,从本地实际出发,大胆创特色,积极做品牌,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特,在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弘扬民主法治精神、展示代表风采等方面,形成自己的风格、特色。实践证明,人大报刊只有保持独树一帜的鲜明特色,在策划上别出心裁,展现新颖、独特、精细的特点,追求宣传的广度、深度和力度,才能吸引读者,收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会议由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陆介标主持。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致欢迎词。全国人大新闻局副局长王效云和甘肃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人大研究》主编王力群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