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总第177期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两本著作获奖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两本著作获奖

时间:2008-01-08 15:4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人杰》,主编郁家树,获无锡市第九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无锡人杰》记载的是无锡地区(含江阴、宜兴)历史上建伟烈丰功、怀厚泽深仁的杰出人才。本书以少而精当、疏而不漏为原则,精选数十人杰,以彰显本地人文精神,宣传无锡,激励市民,教育后代,推进创业。
  《天职》,作者陆介标,获江苏省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天职》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是人大代表的天职。作者从代表工作的现状、需要和感悟出发,对人大代表如何履行天职,列出“应知”、“应会”、“应为”、“应得”四大篇章,并用明快的观点和生动的事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全书结构严密,深入浅出,贴近代表,贴近现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可读性和运用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