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北塘区人大关注拆迁安置工作

北塘区人大关注拆迁安置工作

时间:2008-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北塘区人大常委会就该区拆迁安置工作情况组织了调研。调研情况显示: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有待提高、安置房房源建设相对滞后、拆迁结转项目攻坚扫尾难度大、特殊困难人员拆迁临时过渡租房难、安置房小区物业管理难度大等问题,仍是制约该区拆迁安置工作顺利推进的主要因素。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建议:要积极组织《物权法》及拆迁安置有关新政策的学习宣传,搞好新老政策衔接;要严把拆迁公司准入关,强化拆迁公司实施拆迁的主体地位和主体责任;要在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的同时,积极提供临时过渡周转房,解决困难群众过渡难;要加大结转项目扫尾攻坚力度;要探索安置房物业管理新路子。

  北塘区人大办 季笑琴

  2008年7月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