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新桥镇代表活动周活动亮点纷呈

新桥镇代表活动周活动亮点纷呈

时间:2008-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桥镇人大精心组织安排好代表活动周活动,做到了规定动作有声有色,自选动作亮点纷呈,确保代表活动出成效。

  新桥镇人大在这次代表活动周活动中,精心组织安排,确定了“八个一”的活动形式。即召开一次预备会议,形成一份活动方案,发出一份活动通知,做好一次问卷调查,发出一份公开信宣传卫生知识,开好一次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写好一份建议意见情况汇总,提出一个整改方案。

  从8月26日开始,该镇8名市人大代表采用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深入企事业单位、农村、社区走访病人家属、群众等方式,开展广泛的调查, 为“代表活动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联动开展好“代表活动周”活动是新桥镇代表活动周活动的又一个亮点,由于新桥镇市人大代表只有8名,为使“代表活动周”活动面更加广泛,影响更大,新桥镇人大采用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联动的方式,将市代表活动扩大到全镇60名镇人大代表活动中。这样的活动,既是市人大代表听取镇代表民意的一次座谈会,也是镇代表开展对卫生服务部门的一次评议活动。

  9月2日上午,新桥镇人大组织全体市代表和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代表小组组长开展代表活动,市代表和各镇代表小组组长对前期收集整理的对医疗卫生服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在代表活动中进行了集中评议,总共提出了三个大类共十二条建议和意见。

  新桥镇人大将及时把代表建议意见汇总整理,以书面形式提交镇政府及有关部门落实办理,要求有关部门拿出整改方案,对建议和意见的落实办理情况镇人大主席团将进行跟踪督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